不学污术枉少年

伏龙芝的少年真的那么可爱吗

一个忠诚的楼诚党人的CP29Repo

3月的时候看到维木、费米和干脆面太太说打算在今年的CP29上整个摊儿,说不兴奋是假的,毕竟是个有8年嗑龄的老楼诚人了,但CP29远在上海,而且几位太太都说今年申摊的太多了,成功的几率不大,所以并没有太放在心上。突然有一天,费米的微博说申摊成功了,我慌了,因为本infj是那种深夜会脑子一热报名参加,结果去的前一天晚上会害怕见人突然不想去,想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鸽了的人。就这么犹豫着观望着内心挣扎着,直到有一天晚上入睡前看了一篇楼诚文,看得泪眼婆娑,满床打滚,内心叫嚣道:MD,老子的CP辣么好,老娘有钱又有假,凭啥不去!于是第二天只用了一上午的时间,请好了假定好了机票和酒店,楼诚和金钱驱使我勇往直前(因为定的机票和酒店都不能退o(╥﹏╥)o)

在群里看到几位太太担心摊子上的东西太少,于是我整理了一下我的抽屉,选了一些之前收的小物料和本子里的明信片,打了个包寄给了维木,送给能来到现场的姐妹们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

经历了20万人抢票大战,5月3日我终于来到现场啦(^-^)V,穿着我珍藏的未命名太太的凌李T恤(回酒店才发现我一直把印着图案的下摆扎进了裤子里,根本看不出来……)到摊子前,我整个人,真的,激动得腋下都湿了。

现场见到了费米、维木、笙歌慢和拙中,我拿出手机,小心翼翼地指着我的ID说:“我是……这个。”中中立马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拜拜,还喊我太太诶~~(我哪儿是啥太太啊,尽白嫖了)

在笙歌慢面前回答问题,恍惚间又回到了学生时代,明明知道答案,就是有点紧张,声音也小小的,汗都给我整出来了。

中中狂塞无料的样子,就像在快餐店奶茶店打工的学生妹碰见熟人猛加料一样,“这是什么?”“想要吗?多拿点!”边说边往口袋里塞。

大家在摊子前热烈讨论有人最爱的衍生前三是谭赵、凌赵、庄赵,参观摊子上的横幅,我还拿到了费米和维木的TO签。

几位太太都好可爱好美丽好好哦,而且都穿旗袍哦~~我这个人热爱脑补(无药可救的双鱼),以下是我脑内小剧场的角色安排:

维木:用温柔作为武器的明氏企业女高层

笙歌慢:富贵人家的少奶奶大小姐,明家大姐的牌搭子

中中:是大姐喜欢的比阿诚哥大三岁会疼人有书卷气的民立中学金老师

费米:……穿越过去帮楼诚一起打鬼子的红头毛超能力酷炫少女



那天真的超开心,我内心的老鹿起码十年没有动过了,而那一天它在狂奔。

我在会场瞎溜达的时候,居然有人问我是不是楼诚的太太,因为她认出了我的口罩(为了前年的only特意做的)。所以,我们楼诚才不是冷圈!!!




还看到了摸老师的meme,希望各位太太不要学。

在此超级感谢组织这次活动的太太们,付出了太多的心思和体力,用爱发电让楼诚又闪亮了起来。

最后,我要表白楼诚。文笔不好,就引用我喜欢的阿谢and清和太太的句子:


风云诡谲的金陵城,鱼龙混杂的新政府,川流不息的大都市;

医院,警局,办公室,大学,别墅,卧室;

南京,上海,北京,云南,香港,巴黎;

千尺之上的飞机机舱,人间烟火的火锅店;

静谧无声的山间小路;

看他们在不同地方谈情说爱兜兜转转终成眷属,

我都无敌喜欢!


我喜欢拯救与养成,却成长为两个独立且漂亮的灵魂,

交付软肋与爱情,无条件信任彼此。

我喜欢庙堂与江湖,各自有所舍弃也各自有需完成的任务,

依然为了享受想尽办法。

我喜欢奢侈与平凡,在自己的领域里翻云覆雨大权在握,聚在一起的时候却像年轻人一样吃吃喝喝谈普普通通的恋爱。

我喜欢看老司机赵启平最终在谭总面前小鹿乱撞,

喜欢看怼天怼地的季白在庄恕面前收起所有的骄傲与尖刺,

喜欢看习惯承受一切的凌远最终在李熏然的怀里哭出来,

喜欢看明楼一手香槟一手画笔与明诚一起描画他们的家园。

无论哪一个时空,他们都会相遇,爱上,表白,厮守,开起了灵肉合一的小车车!


在无数时间,无数宇宙中,他们之间拥有属于爱情的每一次邂逅与重逢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8 )

© 不学污术枉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